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閙閙
职业:現在還不知道
年龄:21
位置:中国
个性介绍:
詠遠不要停止微笑

即使寔再袮難過の時候

說不定有人徻因為袮の笑容而愛上妳

心里很纠结。。。

2008-09-13 18:39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在家宅了那么多天~天天面对电脑,看网页 看电影 我终于烦了

   于是我决定去书市买点书回来看~~真的好久没有出来溜达了·

   天气确实不错~

   一般我喜欢看的也就是那些比较俗的小说而已~

   一本本的拿起来看~发现好像都是一些个爱情小说~

   当我看着后面的简历的时候~发现是关于悲伤爱情的小说

    我就会马上放下~就感觉好像碰触了自己内心最深处的一个点~

    怕看这样的书~因为我怕勾起我的痛~~

   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没有什么了~自己提到这些事情的时候其实心里也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了

   但是发生过的事情必然会留下痕迹~~它只是被沉淀在了内心深处~~~

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不小心就会碰触到 ·而且会很痛~~

 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